【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

2018年05月17日 11: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国税局 库热西·夏依扎提

  我从儿时就和不同民族的伙伴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我所学到的知识、所获得的阅历,离不开各民族和谐共处的环境,离不开各民族同学同事的帮助。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均得到很大提高。

  但是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蛊惑群众,其目的就是为了挑拨离间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这是我们各民族同胞都不能容忍、决不答应的,我们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反对非法宗教活动、打击暴恐活动。“三股势力”是危害各民族健康发展的癌细胞,是各民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清醒地认识“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每一个人都应更加主动、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的斗争。

  我要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在关键时刻勇于发声亮剑,勇于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的部署要求,做到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在日常生活中,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带头投身于反分裂斗争,与各族群众一道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