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九○团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2018年05月17日 12:5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裕新报道)5月9日,五师九○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务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评估。疾控中心医务人员为老人们仔细检查,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检查、常规辅助检查以及健康状况评估等。

  今年68岁的退休职工杜国海由于去年滑倒受伤,行动不便,在家里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他十分高兴。“去年把腿摔坏了,出不了门,谢谢医护人员到家里来给我体检。”杜国海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团连续三年将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纳入为职工群众办的“十件实事”范围,今年该团581名老年人享受了这一政策,进一步推动团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全面了解老年人健康状况,完善老年人健康档案信息,实施老年人健康动态管理,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