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恰逢周末,新疆这一大波景点免费或打折!

2018年05月18日 10:4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5·19中国旅游日”今年恰逢周六,全疆多家景区推出免门票及优惠活动。5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疆内那拉提、喀拉峻、江布拉克、西白杨沟、托木尔大峡谷等疆内多家景区推出中国旅游日期间免门票或免区间车票等优惠政策。具体如下图:

(各景区推出的免票及优惠活动最终以景区当日公布为准。)

  同时,自治区旅发委还将在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 新疆分会场主活动,景区内郁金香绽放的“花海”将会成为景区内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5月16日-20日期间,位于乌鲁木齐高铁站北广场的新疆旅游大厦中心楼体灯光将点亮“5.19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届时,“5.19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辽阔疆域 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I LOVE Xin Jiang”等旅游宣传画面将在楼体呈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