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疆域·无限风光 新疆是个好地方】丰富内涵拓展线路

“美丽乡村万里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自驾游活动六月再发团

2018年05月22日 10: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从2018年新疆汽车运动协会代表大会上获悉:在首批“美丽乡村万里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自驾游活动受到自驾游爱好者一致好评后,新疆国际体育旅行社进一步丰富“旅游+公益”内涵、拓展自驾线路,活动将于6月分南、北疆两条线路再次发团。

  今年4月初,由新疆国际体育旅行社组织招募自驾游爱好者赴南疆开展“美丽乡村万里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自驾游活动。该活动以“旅游+公益”的形式,组织社会力量关注“访惠聚”驻村工作,了解并参与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旅游扶贫等自治区的重点工作中,可谓一次大胆的创新,受到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的高度关注,也受到自驾游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新疆国际体育旅行社总经理潘震宇向记者介绍,在总结首批活动的经验后,旅行社进一步将“生态文明”理念和红色教育基地融入其中,丰富活动内涵的同时也拓展了自驾线路。6月19日,第二批“美丽乡村万里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将分南疆、北疆两条线路同时发团。其中,南疆线在首批赴喀什地区巴楚县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独库公路、乔尔玛烈士陵园、唐布拉百里旅游区、巴音布鲁克草原、麦盖提县刀郎画乡景区、卡拉库里湖及慕士塔格峰冰川等线路。而北疆线路将途经巴音布鲁克、那拉提、喀拉峻三大草原,经夏特古道前往赛里木湖景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等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