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公益科普讲座走进高校

2018年05月23日 09:29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布仁克西克报道)5月21日下午,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聚焦总目标讴歌新时代”公益性科普讲座走进新疆农业大学。

  自治区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王拴乾作了题为《凝聚同心筑梦力量成就历史性巨变》的讲座,鼓励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精彩的讲座赢得师生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2018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17”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