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掀起初夏旅游小高峰

2018年05月23日 12:0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世明报道)随着夏季的到来,玛纳斯县各大旅游景点迎来众多游客旅游观光,踏青游玩,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原生态的靓丽美景,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在玛纳斯县国家森林公园神榆台景区笔者看到,不少游客在感受古树沧桑之美的同时都在围着千年“神”树拍照留念。2017年玛纳斯县启动建设神榆台景区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占地面积200余亩,景区内的这棵古榆胸径2米,树高30多米,冠幅近40米,被誉为“庭州第一榆”。

  “这儿的景色挺好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树,回家后会让我的家人都来看一下,期待下一站去湿地公园。”游客董霞告诉笔者。

  来自昌吉市、石河子市等地的游客在郁郁葱葱的林海中尽情地畅游,感受大自然之美。

  不仅是玛纳斯国家森林公园人气旺,玛纳斯县国家湿地公园也是游客观光旅游的好去处,湿地公园内宽阔的水面、湖泽形成水天一色,诱人的南国水乡景色,已成为人们旅游、避暑、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游客们在习习凉风和阵阵涛声的相伴下,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近百种植被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还可以观赏白鹭、野鸭等鸟类。

  “我是第一次来这儿,没想到这么好,这儿景好、人也好,风景太美了。我要把我家的亲戚朋友全部带到这儿来观光旅游。”游客陈彦梅说。

  笔者在湿地公园内看到,来自昌吉市的游客们自发组织起来,身着民族传统服饰唱起歌来,引得其他游客驻足欣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举起相机拍摄。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