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四团有序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16: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晓婷报道)5月15日,一师四团聘请新疆正元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土地测绘技术人员对团场农用土地进行测绘,这标志着该团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入实地测量阶段。

  为保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进行,四团召开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要求机关各部门、各连队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政策的研究学习,准确把握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的工作原则,严肃程序问题,坚持阳光操作,严格执行“一事一议”“四议两公开”制度。

  新疆正元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郜宁说:“四团各连队很配合我们的土地测量和底图绘制工作,职工也很支持,我们公司一共派出12名工作人员在四团进行土地测绘,估计月底可以测绘完毕。”

  据了解,此次测量是对连队已明确边界的耕地逐一进行实地测量,主要是测量土地面积和确定经纬度,并做好记录,作为相关土地分布情况的基础数据之一,是颁证前对连队耕地、自用地、林业用地、果园用地面积进行精准核实,为颁证提供依据。该团农业科、土管局、各连队等相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