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5月25日 12: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档案局(馆) 阿米娜·阿布都热西提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基石。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主动担当,坚决同一切危害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我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我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我始终对党满怀感恩之情,对祖国有着一颗报效之心,我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和各族群众一道共同维护新疆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懈怠,用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我要发出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险恶用心和罪恶行径。他们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要主动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要在反分裂斗争中冲在前,在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当先锋。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观点大胆发声亮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彻底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