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驻村工作队帮村民排忧解难

2018年05月25日 12:11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马东伟报道)在新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帮助下,新源县别斯托别乡阿合西村村民赵小霞可以回河南办理户口了。

  2002年5月,赵小霞从河南太康县来新源县别斯托别乡,嫁给阿合西村村民许春山。赵小霞没有户口迁移手续,在本地派出所无法落户。多年来,户口问题是两口子的大难题,眼看两个女儿已经十几岁,面临着很多问题。

  新源县联社驻阿合西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得知情况后,通过多方沟通协调,根据有限的信息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农商银行板桥镇支行取得联系,将赵小霞近照通过微信传过去,核实赵小霞是板桥镇庞赵行政村的。而且,板桥镇支行已经协调好当地派出所,等候赵小霞前来办理落户手续。

  为确保安全,工作队还专门指派一名队员陪同许春山夫妇前往太康县办理户口。如今,许春山、赵小霞已经踏上了回河南的长途班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