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新疆获金奖

2018年05月28日 10: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瑞麟 实习生马钰报道)5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浙江义乌举行的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由自治区旅发委报送的“北山羊”造型壶获得金奖。

  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今年共有437套、2312件作品参加大赛,共产生金银铜奖共80项。

  本届大赛上,自治区旅发委共报送了15件新疆旅游商品,除“北山羊”造型壶获得金奖,“疆宴”系列餐具还获得铜奖。这也是新疆在国家级的旅游商品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已连续10年在浙江义乌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中国旅游协会每届都会举办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大赛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旅游商品的发展,十年来也推出了很多地方旅游商品的新品、精品和名品。

  本届大赛以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为主要对象,参评商品须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场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等特点,并且必须要有商标、特色明显、销售业绩良好。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