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赴克州督导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

以钉钉子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05月28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  5月23日至25日,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罗东川一行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对今年4月自治区脱贫攻坚联合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行督导,并对克州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随机选择到贫困人口多、情况复杂、条件艰苦的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村、阿湖乡阿热买里村,阿克陶县巴仁乡汗铁热克村、皮拉勒乡团结村、皮拉勒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了解问题整改情况。

  罗东川听取克州党委和三县一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时要求,克州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要像抓稳定工作一样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

  罗东川专程前往泽普县实地查看大亚斯墩移民安置区工程现场,并召集克州、喀什、自治区扶贫办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要求,阿克陶县库斯拉甫乡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部署,要以钉钉子精神坚决啃下库斯拉甫乡整乡易地扶贫搬迁这块扶贫工作中的“硬骨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