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与呼图壁县各族小朋友共庆“六一”儿童节

2018年06月01日 12:57   来源:昌吉州政府网

  昌吉州政府网讯(通讯员李存玲报道)5月31日,第七批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干部来到呼图壁县五工台镇花儿幼儿园各族小朋友共同开展了以“欢乐携手行龙岩援疆情”为主题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中,援疆干部为双语幼儿园孩子们和教职工们送去了书包、水彩笔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随后,花儿双语幼儿园师生们为援疆干部和家长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迎“六一”文艺演出。孩子们穿着节日盛装,表演了《让爱住我家》、《快乐宝贝》等节目,展现出了孩子们欢快幸福的美好童年。

  呼图壁县花儿幼儿园学生马阳:今天过六一我特别的高兴,得上了两个奖状还得上了礼物,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当宇航员。”

  据了解,第七批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干部自进疆以来,高度重视当地基础教育工作,五工台镇花儿幼儿园是2017年4月开始施工,9月份投入使用,总投资396万其中援疆资金270万,建筑面积1136平方,有四个教学班,能解决附近三公里幼儿学前教育难题。

  呼图壁县花儿幼儿园学生家长赫成兰:“非常感谢援疆干部办好事办实事,把学校建在了家门口,像我们以前送孩子的时候早上特别早晚上回来也特别晚,现在就不用这样子了。”

  福建援疆龙岩分指挥部行政干部邱志宇:“教育援疆是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通过共庆六一儿童节增进援疆干部人才呼图壁各族群众的一个感情交往,同时,也祝福小朋友们快来壮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