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广开言路听民声 推动干部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8年06月04日 12:5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樊晓丽 通讯员张峰报道)5月31日,十师北屯市“广开言路听民声”大走访活动工作组来到一八八团,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

  当天,十师北屯市党委启动“广开言路听民声”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工作基础,让党员领导干部“零距离”倾听职工群众诉求,解答政策问题,拉近干群距离,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畅通听民意、知民心、解民忧的渠道。

  据了解,这次大走访活动分成团场连队工作组、团场社区工作组和市内社区工作组,确保“进连队(社区)走访入户”全覆盖、信访积案化解全覆盖。

  在大走访活动中,工作组对一八八团10个连队、两个社区的职工群众特别是贫困户、信访户进行走访,确保一户不漏,实现全覆盖。工作组深入了解职工群众困难,认真听取职工群众诉求以及对干部作风情况的反映,详细了解基层信访积案处理情况,同时向职工群众征求对团场连队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职工群众反映诉求。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