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土壤与肥料领域首设专业人才奖

每年评选一次,首批8人获奖

2018年06月04日 15:5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头一天还在尉犁县田间地头查看棉花长势的曹健,6月2日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乌鲁木齐,和其他7位同仁一起,领取了新疆土壤与肥料领域首个专业人才奖项。

  这一奖项命名为“慧尔青年才俊奖”,由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设立。今后每年将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5到8名,奖金8000元,促进新疆土壤与肥料界优秀科技人才脱颖而出。

  6月2日,首批8名从事土壤与肥料事业的科技工作者领取了“慧尔青年才俊奖”,每人领取证书并获得8000元奖金。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理事长田长彦介绍,这一奖项主要针对土壤与肥料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应用和学术交流活动三个方面进行评选考察,会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