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45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2018年06月07日 19: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陈徽报道)6月7日早晨,昌吉市城建出租汽车公司的哥赵拥军免费送一名考生到达高考考场。这是赵拥军跑出租车6年来第6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高考期间,昌吉市9家出租车公司的450辆出租车加入“爱心送考”活动,车上均贴有“爱心送考”标志,采取点对点、路上随机和电话咨询等方式为考生服务,参加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每次当我把考生安全送到考点,就感觉像自己参加高考一样激动,衷心祝愿莘莘学子考出好成绩。”赵拥军说。

  昌吉市城建出租汽车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明辉介绍,今年共有110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还可以为残疾考生提供免费预约接送服务。

  记者了解到,昌吉公交集团出租公司“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持续14年,累计接送考生万余人,今年高考期间该公司共有120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

  昌吉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爱心送考”队长王伟东说:“每年快到高考,很多司机就积极主动报名。今年参与‘爱心送考’的的哥、的姐都是热衷公益、驾驶经验丰富、行驶记录良好的司机,他们会全力以赴做好送考服务。”

  “我家里今年也有考生参加高考,作为家长,同时又是一名的哥,我觉得今年的爱心送考更有意义。”昌吉市通力出租汽车公司红旗车队的哥高卫坤说,希望更多的哥、的姐和私家车都参与到爱心送考的行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