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将开赛 南航新开多条航线方便球迷观赛

2018年06月12日 13: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吴岳 王丽娜报道)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联邦境内莫斯科、圣彼得堡等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为方便广大球迷现场观赛,南航近日新开、加密多条从乌鲁木齐飞往俄罗斯航线。

  乌鲁木齐机场是国内去俄罗斯最近的机场,票价均为千元出头。

  于6月14日拉开帷幕的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将登场与沙特阿拉伯队展开对决,7月15日决赛也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

  记者了解到,南航自6月起加密乌鲁木齐至莫斯科往返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每周三、五、日航班号为CZ8491/2,每周一、二、四、六航班号为CZ6001/2,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计划观看揭幕赛或决赛的球迷可自由安排行程。

  另外,在莫斯科举行的其他赛事有6月16日阿根廷对阵冰岛、6月17日德国对阵墨西哥、6月19日波兰对阵塞内加尔、6月20日葡萄牙对阵摩洛哥、6月23日比利时对阵突尼斯、6月26日丹麦对阵法国、6月28日塞尔维亚对阵巴西的7场小组赛和7月1日、7月4日两场1/8决赛。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也是本次世界杯重要赛场。圣彼得堡举办的赛事有7月14日半决赛、7月3日1/8淘汰赛,7月10日1/4半决赛,6月15日小组赛摩洛哥对阵伊朗、6月20日俄罗斯对阵埃及、6月22日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6月27日尼日利亚对阵阿根廷四场小组赛。

  6月2日至10月9日期间,南航复航乌鲁木齐-圣彼得堡往返航线,每周一、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CZ6035/6,想观看半决赛的球迷可乘坐该航班。

  新西伯利亚是俄罗斯第三大城市,新西伯利亚虽无赛事,但由于航程近、票价便宜,是优越的中转点。目前,南航已复航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6003/4,班期为周四和周日各一班,球迷可先飞往新西伯利亚,再凭借球迷证即可转乘免费地面交通前往目的地球场,从而节省旅行开支。

  更多比赛城市可通过机场转飞或转地面交通抵达,世界杯期间,俄罗斯针对球迷以及赛事参与者实行免签证制度,同时为球迷提供免费的道路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