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北庭路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 健康送居民”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6: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素素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多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实事。6月11日上午,吉木萨尔县北庭路社区、县委宣传部驻北庭路社区工作队联合县中医院“健康小屋”志愿者服务团队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开展了“义诊进社区 健康送居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县中医医院“健康小屋”志愿者们认真的为现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健康、并开展现场针灸理疗等服务,同时耐心细致地告诉居民夏季养生保健的具体措施。

  中医院针灸理疗科医生赵宝参针对季节特点,通过常见病例为居民详细讲解中老年人易发作的中暑、腹泻、呼吸道感染、皮肤过敏、高血压等夏季常见疾病和此类病症的预防知识,并认真回答了居民的各类问题。

  居民王文莲说:“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大家平时都比较忙,对防病和急救的意识不强,社区为我们带来了现场义诊,还送来夏季养生保健健康知识,为我们的工作队和社区干部点赞!”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