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高举旗帜跟党走 维护稳定作表率

2018年06月13日 11: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巴州和顺祥商贸公司董事长 包力岱

  我出生在一个牧民家庭,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我成长为一名企业家。这一切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源于党中央对新疆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长期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然而,境内外“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其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打着宗教的旗号,披着民族的外衣,歪曲历史,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策划实施暴力恐怖案件,严重危害了新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三股势力”,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予以坚决打击,捍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绝不允许和谐美丽的新疆被暴恐分子玷污。

  我们要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寸步难行。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把“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就一定能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地表明立场,进一步聚焦总目标,以实际行动落实总目标,做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击“三股势力”的坚强战士。我要团结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坚决清除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中的“两面人”,决不允许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中藏污纳垢。

  我要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千企帮千村”等活动,教育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打好产业扶贫牌,扶持起一批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