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树牢总目标 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2018年06月15日 1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副秘书长 巴合提·阿勒搬拜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职工家庭,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我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深深感到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中是一种幸福。我亲眼见证了伊犁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各族群众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脸上写满了幸福与自信,这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要把这种感恩之情化作踏踏实实的工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我的第一责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在任何时候都做到讲党性。讲党性就是讲政治,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对党忠诚、心无旁骛。尤其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大是大非问题上思想绝不含糊、态度绝不暧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人和事绝不姑息、绝不听之任之,坚决不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敢于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坚决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我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讲好新疆故事。积极宣传好党的声音和惠民政策,让更多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舆论工作的能力,把牢舆论主导权,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