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宽体客机执飞乌市—北京航线

2018年06月17日 11: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7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在乌鲁木齐—北京往返航班上投入3架波音777宽体客机,届时航线载客量将新增387个座位。

  这是国航助力新疆旅游促发展的举措之一。

  近年来,新疆旅游业从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优质旅游建设到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国航通过更新机型、拓展航线等措施不断满足航空旅游的快速增长。

  据介绍,目前,国航在乌鲁木齐—北京航线每天执飞6个班次。6月20日起,国航将北京—乌鲁木齐—和田航线增加至每周五班,北京—乌鲁木齐—喀什也变更至每周五班。通过航线的开通和加密着力改善新疆交通瓶颈,全面提升国航在新疆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新疆航空旅游发展。

  在疆内航线方面,国航不断向各地州市场新增航线,已先后开通北京—哈密—石河子、北京—哈密—吐鲁番、北京—克拉玛依—伊宁、天津—乌鲁木齐—伊宁、成都—和田航线等。

  不久前,国航还积极响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民航票价的号召,将乌鲁木齐至喀什、和田航线公布运价由2780元分别降至1970元和2010元,成为新疆民航市场第一家实现降价的航企。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