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喀号”首架旅游援疆包机抵达喀什

2018年06月17日 21: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通讯员张成学 高调霞报道)6月15日15时10分,由上海市飞往喀什的首趟“沪喀号”援疆旅游包机抵达喀什,来自上海的100多名游客,开启了在喀什八天七夜的游览之旅。

  记者从上海援疆指挥部了解到,“沪喀号”是上海今年首趟援疆旅游包机,旨在助推喀什旅游业加快发展,提升喀什旅游美誉度,实现客源送疆。

  乘坐包机抵达的游客谢小姐,对喀什的人文风情充满期待,“很久以前就知道这边文化底蕴丰厚,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疆,了解喀什,来之前做了不少功课,非常期待这次旅行。”她说。

  今年以来,喀什地区旅游局与上海、山东、深圳、广东四省市援疆指挥部大力推动“送客入喀”旅游援疆项目,计划开通旅游包机34架次、专列21次。 截至目前,山东援疆前方指挥部组织了1架搭载105名游客的旅游包机,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组织了1趟乘坐440名游客的旅游专列。  

  喀什地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喀什凭借独有的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不断开发全域旅游、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游客,游客的到来,促进喀什完善景区各类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还促进了就业。”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