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8年06月20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翻译处 阿迪莱·达尼亚

  我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部队的医务工作者。父母从小就教育我要爱党、爱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从大学毕业到入伍当兵,从到单位上班到参加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工作,我的每一段成长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和培养。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多项惠民政策让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然而,“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其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宗教”的旗号进行破坏活动,编造异端邪说蒙骗群众,制造暴力恐怖案件,挑起民族仇恨,破坏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他们是民族败类,是害群之马。我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深刻揭批“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在关键时刻冲在前、打头阵,毫不动摇、毫不退缩、决不妥协,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把“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彻底挖干净、铲干净。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任何情况下都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一心向党。

  作为一名语言文字工作者,我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翻译材料的准确性,通过手中的笔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

  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开展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促进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汇聚起共建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