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2018年06月20日 12: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书玲 乃日力图报道)眼下,新疆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进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端午小长假期间迎来旅游高峰,平均每天吸引超过四千多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在这里感受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美丽风光,尽情体验民俗风情。

  6月的巴音布鲁克,绿风送爽,乳品飘香,游人如织。小长假期间,巴音布鲁克自驾游、家庭游、休闲游、周边游持续火热。

  深圳游客郑思梦说: “我们这次来看到了雪山和草原、野花,牛羊漫山遍野,心里面感觉豁然开朗,玩得很开心。”

  ​来自广东的游客张先生第一次来巴音布鲁克,在这里他感受到了当地的民俗风情,还参观了美丽的天鹅湖、九曲十八弯,这些美景让他赞不绝口。他说:“我是第一次来,感觉非常好,这里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终身难忘,以后有时间的话会常来。新疆真是一个好地方,大美新疆我爱你。”

  为了迎接肉孜节、端午节小长假,巴音布鲁克景区提早部署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强化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并对门票进行打8折优惠,确保游客在巴音布鲁克畅心畅行、舒心旅游。

  巴音布鲁克景区管委会主任朱玉梅:“端午节小长假我们景区游客的增幅较去年同期增加25%到30%左右,目前每天接待游客近四千人,所以我们首先要把各地游客服务好,这样就有了好的宣传、好的口碑,同时做好与旅行社的对接工作,把巴音布鲁克景区高品质的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业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