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首届音乐动感灯光美食节开幕

2018年06月20日 16:43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许冲报道)6月16日上午,昌吉首届音乐动感灯光美食节在新疆海联冷链食品物流园开幕。游客在欣赏绚丽多彩的灯光艺术的同时,可以品尝来自疆内外一百多家餐饮企业带来的上千种美食。

  据了解,此次灯光美食节由新疆海联三邦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为期9天的灯光美食节,游客不仅可以品美食、观歌舞,还可以赏万盏造型各异的彩灯。

  巴楚县的莫明·吾普尔带给游客的礼物是烧烤全骆驼。莫明·吾普尔介绍:“烤骆驼的烧烤炉高4.5米,直径3米,骆驼重达400斤。”经过4个小时的烤制后,骆驼被吊车从烧烤炉中缓缓吊起,肉质鲜美的骆驼肉全部免费供游客品尝。

  活动中,海联十色街的剪彩开业填补了昌吉城西片区餐饮的空白,开启了乌昌区域工业风主题旅游餐饮的新模式。新疆海联三邦董事长助理王福荣介绍:“海联十色街借助灯光美食节的开业,在昌吉城西打造了七千平方的美食街,游客在这里可以尽享美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