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09:4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治立报道)讲解紧急救护常识、展示应急救援设备、开展自救逃生演练、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2018年自治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天山行活动启动现场,市民们深切感受到安全生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自治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为期10天的安全生产天山行活动,将对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吐鲁番市等地州市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

  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边德运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以月促年,为新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