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破门 耶迪纳克点射扳平 丹麦1-1澳大利亚

2018年06月22日 11:02   来源:人民网

  2018年6月2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丹麦1:1平澳大利亚 埃里克森进球、耶迪纳克点射扳平。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二轮展开一场角逐,由丹麦队对阵澳大利亚队。上半场,埃里克森凌空抽射先拔头筹,耶迪纳克点射扳平;下半场,双方攻势不减,但始终没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开场第5分钟,澳大利亚穆伊右侧开出角球,门前马修-莱基头槌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7分钟,约根森禁区内接直塞球横拨中路,埃里克森拍马赶到凌空抽射,球直蹿入网!丹麦1-0领先!

  第22分钟,德莱尼前场分球,西斯托带球行进中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得有点正,瑞安稳稳的将球没收。

  第24分钟,达尔斯高右路起球传到禁区,约根森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6分钟,穆伊右侧开出角球,门前的莱基头球攻门击中波尔森的手臂,但比赛继续。随后主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吹停看回放,判定鲍尔森手球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判给澳大利亚一粒点球。耶迪纳克主罚一蹴而就,澳大利亚1-1扳平!

  第41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送到门前,塞恩斯伯里解围时不慎将球挡向自家大门,好在门将眼疾手快,在门前及时将球没收。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波尔森带球突进,在禁区边缘被绊倒,乔根森脚后跟妙传,西斯托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58分钟,之前吃黄送点的波尔森被布莱斯维特换下,由于前两战累积两张黄牌,他将无缘小组赛收官战。

  第68分钟,舒梅切尔出击没能摘下球,莱基大力横扫门前,好在回防的达尔斯高抢先一步大脚解围。

  第71分钟,穆伊前场外围左侧重炮轰门,球从远门柱与横梁交接犄角外飞出底线。

  第74分钟,罗吉奇禁区弧顶附近接球抽射,球被舒梅切尔倒地抱入怀中。

  第75分钟,纳鲍特在与斯特扬-拉尔森拼抢中不慎撞伤肩关节,因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尤里奇将其替换下场。

  第88分钟,澳大利亚的连番发动攻势,先是阿尔扎尼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被舒梅切尔挡出,随后马修-莱基禁区中路凌空抽射再次被舒梅切尔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双方场上阵容:

  丹麦:1-卡斯帕-舒梅切尔、17-斯特里格-拉森、6-克里斯滕森、4-克亚尔、14-达尔斯高、19-舍内、8-德莱尼、23-西斯托、10-埃里克森、20-波尔森(59'11-布莱斯维特)、9-约根森(68'21-科内柳斯)

  澳大利亚:1-马修-瑞安、16-比伊奇、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9-里斯登、13-穆伊、23-罗吉奇(82'22-杰克逊-欧文)、15-耶迪纳克、10-克鲁泽(68'17-阿尔扎尼)、7-马修-莱基、11-纳鲍特(75'9-尤里奇)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