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海锦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1.5亿元

2018年06月22日 11: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报道)6月9日,新疆沙雅县海锦广场项目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位于沙雅县中心贸易市场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集餐饮、影院、电玩娱乐、办公区、精品百货销售于一体的商住大型综合区。

  该项目是沙雅县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项目由新疆海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按照沙雅县的规划,海锦广场项目将于明年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可解决100余户棚户区改造居民住房和540余人就业难题。

  “这下好了,等海锦广场项目投入使用后,我就可以有一个大的商铺,那时我的生意就会更好。”从事婚纱摄影的个体户阿热依赛娅·买买提说,4年前她在沙雅县中心贸易市场租赁了一个门面,因面积小,影响了业务拓展。

  说起沙雅县中心贸易市场,阿热依赛娅·买买提记忆犹新,“那时市场面积小,市场内有卖菜的,卖日用品的,不仅市场内光线不好,而且人多、杂乱。”

  为了推进城市建设,沙雅县加大城区棚户区改造力度,把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狭小、杂乱的小型市场改建和搬迁。通过招商引资的办法,引进社会企业对沙雅县中心贸易市场重建。目前已完成了沙雅县中心贸易市场内居民、商户的全部搬迁。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