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装参观房屋装修 六旬老人盗走财物

2018年06月22日 12:05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李丽报道)装修工只顾着装修房子,挂着的衣服口袋里的现金却不翼而飞,原来是六旬老人窜门时顺手牵羊。

  近日,装修工刘某在伊宁市北苑小区装修房子,一位60多岁的老人进来后在房间转悠,并不断和刘某攀谈。“我也想装修房子,你的工艺不错,能不能也给我装装。”老人说。刘某说:“好啊,等忙完手头的活,就给你装修房子。”

  以前装修房子时经常有人进来参观,刘某也就没当回事。等老人走后,刘某觉得挂着的衣服不太对劲,上前一摸口袋,发现200多元现金不见了。刘某迅速冲出房间,边追老人边报了警。

  接警后,伊宁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此时刘某已将老人拦住。在民警的讯问下,违法嫌疑人艾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艾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