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包尔海乡6月23日举办首届东归文化旅游节

2018年06月22日 12:3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袁海军报道)6月21日,记者从新疆焉耆县委宣传部了解到,6月23日,焉耆县包尔海乡将举办首届东归文化旅游节。

  日前,包尔海乡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微信广泛宣传,邀请各地游客前往包尔海乡,感受东归文化,体验乡村旅游。

  这届东归文化旅游节将开展各种旅游活动,亮点纷呈、独具特色。游客可在全疆第一个乡村东归历史博物馆参观,弘扬爱国精神;还能欣赏到民间艺人唱老歌、听江格尔故事、学跳萨吾尔登。此外,游客还能与手工艺师傅学习手工乐器制作方法。

  届时,游客将品味到八宝粥、传统乳酪、传统花式点心、芝麻肉丸子等特色美食,还可在乡村采摘选购新鲜瓜果蔬菜,体验田园生活。

  今年,焉耆县倡导文旅结合,发展全域旅游,大力推介乡村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焉耆县的乡村旅游文化,同时促进焉耆县各族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