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趟旅游包机抵达博州

2018年06月22日 13:06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燕摄影报道)醇香的美酒、洁白的哈达、欢快的歌声……6月20日,新疆博乐飞机场一派热闹的场景。今年,湖北首趟旅游包机抵博,博洲旅行社工作人员用颇具本土特色的礼仪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

  “一下飞机,我们就感受到了博州人民的热情。博乐美极了,天很蓝、空气很清新,视野很开阔,和内地的风景截然不同。在飞机上,我们就感受到了新疆的地大物博,很期待后面几天的旅程,最期待的景点是赛里木湖。”武汉游客高汉萍说。

  据悉,此次旅游包机的行程是双飞8日游,武汉直达博州深入大美新疆最美篇章之中部环线游:赛里木湖——怪石峪——阿拉山口——那拉提——薰衣草基地——天山天池——吐鲁番——奎屯大峡谷——图开沙漠。

  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晓芳说:“这次非常荣幸能够承接援疆旅游项目,从最初筹备到今天首发团用时很短,但援疆包机游项目推出后,我们在《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上做了宣传,还得到一些援疆干部的大力支持,湖北民众来博旅游热情高涨。我们从6月20日到7月10日还有4个航班,目前已全部爆满。后期,我们将筹备新的班次,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游览大美新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