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纪委监委举行紧缺专业人才招聘考试

2018年06月22日 13:12   来源:库尔勒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环 通讯员李众旺报道)6月18日,2018年新疆巴州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人才笔试、面试开考,来自全国的25名研究生参加面试,61名本科生参加笔试、面试,共同竞争60个工作岗位。

  据悉,自巴州开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巴州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图精细“施工”,紧紧抓住机构设置、人员转隶、对接融合等关键环节,以“绣花”般的精细功夫,开启改革试点“巴州进行时”。面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过程中,巴州纪委监委任务重、要求高、人员紧缺的实际,巴州党委审时度势,从全局出发,成立由巴州纪委监委、州党委组织部、州党委编办、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的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奔赴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召开现场招聘会,全方位引进紧缺人才。截至目前,共收到法律、行政管理、审计、会计等各种专业人才简历149份,其中研究生39人;按照党员优先的原则,初步筛选108人;通过严格把关审核,86人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只有栽好‘梧桐树’,才能留住‘金凤凰’!”巴州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是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所在,巴州纪委监委一方面注重培养本地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以学习促进业务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过纪检监察干部周转房等含金量极高的筹码招揽全国大学生,不断引入“活水”,充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增强纪委监委的工作力量。

  当天,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法学研究生贺军杰说:“新疆是个好地方,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到新疆美丽的风景,来到新疆后发现这里的人更美。在前期的实习阶段,州纪委监委的领导和我们实习的研究生一起吃饭、座谈,还为我们提供全新的周转房,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我准备放开手脚,在美丽的巴州大干一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