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校领导带队赴喀什看望援疆教师

2018年06月22日 15:28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上海电力学院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带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耀廷、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明一行四人赴喀什大学看望慰问援疆教师王磊。

  李明福带队赴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拜访交流,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上海前指总指挥杨峥,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倪前龙,上海前指纪委书记、干部人才组组长胡章萍,上海前指社会发展组组长傅建勤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李明福在座谈时感谢上海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对我校援疆工教师的支持、关心。杨峥总指挥在座谈时充分肯定了援疆教师王磊的表现,希望上海电力学院继续为援疆工作输送优秀人才,为喀什的电力发展,脱贫攻坚提供技术支持。

  期间与喀什大学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展座谈。喀什大学党委书记吴红展、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栋新及物电学院副院长杨江平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红展代表喀什大学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李明福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喀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优势学科互助、推进高校与地方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大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双方学校的优势,进行深度的合作,实现共赢。

  李明福书记谈到,此行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援疆任务,推动两校交流合作。他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之间合作交流前景向好,上海电力学院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喀什大学的发展。

  喀什大学领导、相关职能处室的同志们和师生代表在座谈交流中对王磊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王磊教风严谨、专业知识扎实、师生感情融洽,为推进学院教学、学科发展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毛雪峰)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