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牧区

2018年06月22日 17: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邓娜尔·别尔德汗 谭婷婷报道)“阿德力,你转场到这里后有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啊?”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国土资源局驻萨尔托海乡别斯铁列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叶尔那尔·斯德尔拜来到中牧场,对转场牧民阿德力·祖力汗说。

  “没有,工作队对我们一直很关心,我们生活上好得很。”阿德力·祖力汗说。

  别斯铁列克村是典型的牧业村,牧民居住比较分散,点多线长,交通不便,眼下正值牧民转场的关键时期,村第一书记叶尔那尔始终牵挂着转场路上的牧民,他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深入牧区,给转场中的牧民解决实际困难,并在牧区就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转场牧民宣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

  转场牧民阿恒力别克·曼开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这些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我要从自己做起,自觉当好牧区宣讲员,走到哪里就将党的好政策宣讲到哪里。”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河县委组织部根据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党组织的特点,指导开展主题鲜明、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18个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牧区,不断拉近与牧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