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部省(区、市)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在乌召开

2018年06月23日 11: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6月21日,民盟西部省(区、市)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程红,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出席会议。

  据悉,定期召开民盟西部省(区、市)盟务工作会议,旨在深化民盟组织之间经验交流、沟通协作,推进理论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决胜小康、共建边疆”,与会25个省(区、市)民盟组织的150余名代表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程红代表民盟中央祝贺会议召开。她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要求,民盟中央《五年工作规划》已经发布,总体思路、主要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省(区、市)民盟组织要加强学习,学思践行夯实理论基础;秉持传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夯实作风,强化自身建设。要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国分忧,为民建言,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14个省(区、市)民盟组织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