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8年06月24日 13: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委外宣办外宣专干 海斯来提

  在党的关怀下,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巨变,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新疆各族群众备受鼓舞,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然而,境内外“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和“宗教”的幌子,歪曲新疆历史,刻意挑拨是非、制造民族矛盾,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这完全是痴心妄想。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三股势力”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祖国统一的罪恶目的和反动本质,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粉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政治图谋,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不被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那些含混不清的说法、偷梁换柱的观点、暗度陈仓的思潮、蛊惑人心的言论,坚决予以纠正和批判。

  要带头宣传好党的主张,传播好党的声音,深入基层,挖掘采写更多民族团结的好故事,向群众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的具体举措和显著成效,让群众明白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使广大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总目标凝聚起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