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迎来2018年首趟“吉林援疆旅游专列”

2018年06月24日 13: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林省首列援疆旅游专列抵达阿勒泰地区北屯站。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马倩摄影报道)6月23日17时27分,吉林省2018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满载着800名游客抵达了新疆阿勒泰地区北屯站。阿勒泰地区行署、吉林援疆前方指挥部工作人员前来接站欢迎。

  列车抵达阿勒泰后,游客将分别游览喀纳斯景区、吉木乃神石城、边境口岸等多个旅游景点,畅游阿勒泰,饱览阿勒泰的大美风光。据悉,此次专列全程共计16天,800名游客将在这16天的时间内游览新疆、甘肃、宁夏,体验丝路风光。

远道而来的游客举着“我在阿勒泰”拍照留念。

  援疆旅游专列是吉林省推出旅游援疆的一大举措。吉林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丛立峰告诉记者,首趟旅游援疆专列载有800名游客,年内将有9趟援疆专列开进阿勒泰,6000-7000位游客尽情游览阿勒泰山水。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旅客王淑云说:“之前因为工作来过新疆,对新疆的印象很好。此行我带上了没有来过新疆的老伴,这里沿途的风光令人流连忘返,就算是大片的戈壁滩看起来也各有不同,我很喜欢这里的景色。”

游客抵达阿勒泰后拍照留念。

  据了解,吉林省还将在今年年内,面向省内游客开通“吉林援疆旅游专列”2列,面向华北、华中、华南、港澳台等地游客开通“吉林援疆旅游专列”7列,共计9列、7000人左右赴阿勒泰旅游,并着重推动阿勒泰冰雪旅游开展,进一步繁荣阿勒泰冬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