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戴帽、斯通斯双响炮 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晋级

2018年06月25日 11:47   来源:人民网-

  2018年6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英格兰6:1胜巴拿马 斯通斯双响、凯恩戴帽登顶射手榜。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进行一场角逐,由英格兰对阵巴拿马。上半场,斯通斯和凯恩均梅开二度,林加德世界波破门,英格兰5-0领先;下半场,凯恩完成帽子戏法,37岁老将巴卢瓦为巴拿马扳回一球,这也是巴拿马在世界杯的首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6-1击败巴拿马,提前从小组出线,巴拿马则被淘汰出局。

  比赛刚开始,在一次争顶头球的过程中,戈麦斯肘击林加德,后者倒在地上,不过幸好并无大碍。

  第8分钟,特里皮尔右侧开出角球,门前的斯特斯跑出空位头槌攻门得手!英格兰1-0领先!

  第16分钟,穆里略前场右路横传中路,巴尔塞纳斯禁区前沿略作调整后兜射远角,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0分钟,林加德禁区内拿球被巴拿马后卫踢倒,裁判吹罚点球。哈里·凯恩主罚命中球门左上角,英格兰2-0领先!

  第36分钟,斯特林和林加德在禁区前沿完成一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者在禁区弧顶轰出一记世界波破网!英格兰3-0领先!

  第40分钟,凯恩右禁区头球摆渡,门前的斯特林头球攻门被帕涅多挡出,斯通斯包抄到位头球补射得手!斯通斯梅开二度!英格兰4-0!

  第44分钟,穆里略禁区内抱摔斯通斯,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哈里-凯恩随后主罚一蹴而就,凯恩也梅开二度,英格兰5-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特林接直塞球快速插上,差点形成单刀机会,佩内多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第62分钟,洛夫图斯-奇克前场右路带球内切抽射,球打中凯恩脚后跟弹入网内,英格兰6-0!凯恩本场也完成帽子戏法,随后被瓦尔迪替换下场。

  第73分钟,马奎尔右禁区头球摆渡到门前,埃斯科瓦尔解围没顶远,亨德森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扫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75分钟,巴拿马右侧开出角球到门前,前点阿罗约头球摆渡,后点的罗曼·托雷斯扫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78分钟,阿维拉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到门前,37岁老将巴卢瓦前点铲射将球打进,巴拿马追回一球,这也是巴拿马在世界杯进的首球!巴拿马1-6英格兰!

  第81分钟,斯特林前场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6-1击败巴拿马

  双方场上阵容:

  英格兰:1-皮克福德、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1-洛夫图斯-奇克、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9-哈里-凯恩

  巴拿马:1-佩内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2-迈克尔-穆里略、15-埃里克-戴维斯、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0-戈多伊、11-阿曼多-库珀、8-巴尔塞纳斯、21-何塞-罗德里格斯、7-布拉斯-佩雷斯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