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2:3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路蔓 茹扎报道)6月21日,托里县广播电视台驻多拉特乡胡吉尔台村“访惠聚”工作队、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当天一大早,党员们来到托里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将入党申请书递交到老党员手里,老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送上了党章,现场洋溢着对党满满的祝福。大家表示,要牢记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为新农村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朱力得孜·努力肯是胡吉尔台村妇联主席,参加完活动后,内心非常激动。她说:“以后我们要好好工作,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托里县国防教育展览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解了先烈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及相关国防知识,重温了他们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托里县生态园,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托里县近年来生态环境建设、公共设施和文物保护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赛尔哈力·朱玛合力是一名老党员,说起当天的活动,他感触颇深:“今年是建党97周年,97年来经历了重重困难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这都是因为有党。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入党,带领大家奔向更好的日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开阔了农牧民党员干部的视野,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进一步增强了现代青年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

  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崔莉说:“通过开展活动,旨在传承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让我们踏着先辈的足迹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