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市困难家庭学生获帮扶

2018年06月28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6月26日下午,从深圳市专程赶到阿图什市的点滴慈善会5家企业会员代表和新疆本地点滴慈善会的6家企业会员,将3万元助学金发放到阿图什市30个困难家庭的优秀学子手中,同时为困难家庭学生捐赠了价值13万元的面粉、清油、新衣、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

  此次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捐赠仪式由阿图什市点滴慈善会、阿图什市民政局、阿图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奖励优秀学生。

  点滴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悦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外平表示,今后每年将解决和帮助100名阿图什市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赞助阿图什市的学校足球队。

  “奉献爱心,热心公益,新疆企业不能缺席。”点滴慈善会副会长、新疆至美水源公司总经理刘少华告诉记者,点滴慈善会的新疆企业也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为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奉献爱心,体现新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点滴慈善会由深圳市和新疆的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单位组成,志愿为公益事业而作出努力的民间公益组织。2018年3月,点滴慈善会在阿图什市注册成立,目前已有60多名志愿者加入,还有200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加入。点滴慈善会在阿图什市政府和民政部门的支持下,在南疆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带动了更多个人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体,加入到新疆的助学、扶贫、公益中来,或捐助优秀学生、贫困群众,或投资创业,以提高贫困地区人民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