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动员部署

2018年06月28日 12:5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6月27日,兵团召开“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对即将开始的“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和方法步骤。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主持会议。

  孔星隆指出,开展“狮子型”干部大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选人用人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建设兵团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重塑兵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孔星隆强调,调研过程中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准确把握调研试点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准确把握“狮子型”干部的标准;准确把握调研的方法步骤,做到不拘一格、质量优先、公道正派;准确把握识别“狮子型”干部的三种关系,处理好看“得票”与察“实绩”、看“显绩”和辨“潜绩”、看“主流”与容“瑕疵”的关系。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分工协作、增强合力,坚持原则、严肃纪律,总结经验、全面推广,切实保障调研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刘见明宣读了调研试点工作方案和调研组分组安排,并要求调研组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坚持原则、严格标准,积累经验、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