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29日 12:2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党委组织部获悉,6月27日,兵团召开了“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这也标志着兵团“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选人用人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掌握优秀干部资源,精准选拔兵团维稳事业继续干部,兵团党委决定在一师阿拉尔市、二师铁门关市、五师双河市、八师石河子市开展“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兵团党委组织部印发了《兵团“狮子型”干部大调研试点工作方案》,成立了4个调研组,组织全体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培训。据了解,各调研组将通过会议推荐、个别谈话推荐、查阅资料、延伸调研方式开展工作,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着眼兵团更好发挥维稳戍边特殊作用,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为着力点,通过集中调研,发现和掌握一批可担任正师职、副师职和团场党政正职的“狮子型”干部,选拔使用到改革创新、维护稳定、民族宗教、城市管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园区建设、企业管理等攻坚克难的岗位上,引领深化改革、破除发展阻力、创造更优业绩。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