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做好人大工作

2018年06月30日 10: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记者王娜报道)6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团结动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顽强拼搏,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 · 依明出席并讲话。

  肖开提 · 依明指出,97年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我们党无愧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无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无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肖开提 · 依明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根本,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总纲,以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为重点,以提高履职能力为保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通过新发展党员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演讲和大合唱等形式,展现了机关党员在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风貌,激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党的事业,传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军、王永明,党组成员、副主任穆铁礼甫 · 哈斯木、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 再尼勒、索跃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