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30日 12: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6月29日,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争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时代党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政治方向,做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矢志为民造福;要提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思想境界,胸怀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带头履职尽责;要增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过硬本领,提升理论素养,健全知识结构,做到术业专攻;要把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衡量标准,做到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实干实效,恪守党纪国法;要保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心态,全力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校要带头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带头研究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落实总目标的重大现实问题,带头研究办校育人的规律性问题,不断提高党校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