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新疆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12: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郭翔报道)“作为一名有28年党龄的老纪检监察干部,聆听这堂党课,不仅是一次理论上的学习,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6月29日,通过视频观看聆听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主题党课的伊宁县温亚尔乡纪委副书记阿布都外力 · 肉扎洪激动地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东川以《自觉践行“五个过硬”要求着力锻造新时代铁一般的“纪律部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着力锻造新时代铁一般的“纪律部队”,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成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利剑。

  据悉,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中,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党支部“三会一课”,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