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乌鲁木齐站29日晚收官

2018年06月30日 20: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29日晚,第八届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暨2018德鲁中国(社区)篮球联赛乌鲁木齐市站比赛进行决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6月29日晚,第八届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暨2018德鲁中国(社区)篮球联赛(以下简称邀请赛)乌鲁木齐分站赛正式收官。

  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为奥威莱克队和无解队,最终无解队以42比30赢得了乌鲁木齐分站赛冠军。

  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自2011年起至今已举办7届。本届邀请赛于6月3日在郑州正式打响,在八座城市设置分站赛,目前分站赛阶段已经进入尾声,作为收官的乌鲁木齐站与西安站分别于6月26日和6月27日打响,截至6月29日,已有七座城市决出了分站冠军。

  设有分站赛的八座城市分别为郑州、南京、武汉、上海、长沙、西安、福州、乌鲁木齐,各分站赛通过海选比赛角逐出城市冠军队,冠军队则将代表所在城市参加7月初在南昌举行的总决赛。

  乌鲁木齐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包小强表示,分站赛的设置,能够使更多人参与到联赛中,感受篮球运动的带来的激情与热血,促进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