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要建机器人产业园

2018年07月02日 09:1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 通讯员王蓓于国伟报道)6月29日,高新区(新市区)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乌鲁木齐机器人产业园项目。

  乌鲁木齐机器人产业园项目建设包括智能产业研发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机器人应用研发创新基地、机器人装备制造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和机器人服务应用示范基地等一平台、四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建成并全面运营后,将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

  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是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投资平台。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郝占岗说,新松机器人有决心有信心把乌鲁木齐机器人产业园打造成面向“一带一路”的国际机器人产业园,把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制造业技术输送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时,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前来投资,从而形成智能制造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