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庆“七一”诗文朗诵音乐会

2018年07月02日 13:04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晓敏报道)“你从红色的七月里走来,我们把最美的祝福写进七月的天空……”6月29日下午,慷慨激昂的旋律在博尔塔拉剧场(博州文化艺术中心)响起,激情豪迈的朗诵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当日,这里正在举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七一”诗文朗诵音乐会。

  音乐会上,近千名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在9支参赛队伍的表演中,大家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迎接党的97岁生日。同时,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家一同见证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水平的进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个伟大的党和一个伟大的民族,必将创造一个更加伟大的奇迹。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进!前进!” 

  当州直机关代表队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不忘初心 勇往直前》时,台下观众的激情被点燃;而精河县代表队带来的《红船精神永存 思想长河不息》作品中,铿锵有力的呐喊,激情昂扬的诗词,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在教育系统代表队朗诵作品《把祝福写进七月的天空》中,舞台上演员们手持红丝绸,不断挥舞着,将党旗映衬地熠熠生辉。

  2017年度州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彭莹表示,观看诗文朗诵音乐会后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她说:“今天各支代表队的表演,不仅展现了我们党97年的发展历程,更展现了在党的带领下,博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各族群众幸福生活的画面。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职责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贡献力量。”

  作为温泉县代表队的领诵,南方可谓是收获满满。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能够在舞台上用自己的声音向党送祝福,我心中的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

  据了解,当天参加演出的代表队共9支,演员1300余人,到现场观看演出的各界群众800余人。演出通过音舞诗画、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了我州各族儿女对党的无限忠诚、无限热爱。

  经评选,精河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博乐市、州财税金融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州赛管委、温泉县、州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州教育系统、州卫计系统、阿拉山口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