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2018年07月04日 11: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驻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乌尊阔恰村总领队、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吐尔洪·斯依提

  当前,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变化,新疆呈现出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但近年来,“三股势力”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暴露了其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与农民群众最贴近的驻村干部,我要引导各族群众认清谁是我们的敌人,谁破坏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认清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让他们发自内心感恩党的好政策,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树牢长期作战、常态化维稳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严密防范、枕戈待旦,绝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我要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这些人民的罪人、社会的毒瘤斗争到底,为了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坚持主动担当,广泛动员群众。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发挥自身优势,对各族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好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主动参与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新疆团结稳定大局。

  带头发声亮剑,发挥引领作用。我将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在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当标兵,坚决、自觉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敢于担当,带头发声亮剑,主动驳斥谣言,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

  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社会稳定是新疆各族群众的期望,群众的所思所盼就是我们行动的方向。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部署,有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有人民民主专政的强大铁拳,我们一定能以铁的手腕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以毁灭性打击,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