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8年07月07日 13: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办公室副主任 古力加马力·艾合塔木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发声亮剑,坚定坚决地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政治修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勇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用实际行动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形成同声谴责、同仇敌忾、发声亮剑、坚决斗争的浓厚氛围。我要深入基层主动开展宣传教育,把党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惠民政策宣传到位,让群众明白党的恩情,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引领各族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的具体实践中。要积极维护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我要认真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用真心换团结,用实意换长久,使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包容,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