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十六团招商引资25亿元打造高科技产业园

2018年07月10日 13: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顺东 余冬冬报道)7月4日,四川婧鑫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与一师十六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5年内投资25亿元,打造高科技产业园,进一步提高该团现代农业和畜牧业发展水平。

  据了解,四川婧鑫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对接专家、学者和实地调研、市场调查,经与十六团反复协商,决定滚动投资25亿元在十六团辖区内建设一座农牧业高科技产业园。发展名品羊良种繁育产业,运用成熟技术,提高名品羊的附加值(含羊血、羊骨、羊毛、羊脂肪、羊皮胶、羊腰子素、羊肠衣、羊胎素等),并形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建设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农、林、牧、工、商产业链。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十六团畜牧业由个体分散发展向整体规模发展转变,进一步提升农牧业经济效益,并为职工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责任编辑:翟文杰 ]